2010-01-07

2009環球「感動/瞬間」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第一名:友情-四幼保二甲 王子如(中國大陸山東)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種緣。在慢慢無知的長途中陪伴我們的正是未知的一切。有了憧憬才有渴望,一切都那麼淡如輕煙,卻是生命之所以不能承受的重。



第二名:認真-四應外三甲 趙雪沁(中國大陸上海)
照片為我們參加微笑天使大賽賽前準備。圖中是天使團隊,成員有:南盈盈,張喆斌,袁方頔,周宇。我們借了圖書館307研討室,大家一起設計並製作微笑傳遞餐廳活動的吉祥物標誌----LUCKYBEAR。大家正在熱情討論吉祥物的顏色和size。





第三名: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所以要相親相愛-中企所 黃智宣(台灣)
2009環球國際週,大陸同學的澎湖灣、相親相愛,我們要一家人相親相愛。



第四名:墾丁,海水很藍-四觀餐三乙 王迪許(中國大陸上海)
那天我們一起去墾丁,海水很藍,浪花拍打著我,印在我的腦海裏,快樂的時光讓我懷念了很久,很久……



第五名:溪頭好風光-四資管三甲 孫聞添(中國大陸上海)
溪頭,美不勝收的美景,在迷霧中的彩虹橋,眺望遠處,略帶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