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溫馨.狂野 聖誕夜



12月21日晚上,將近100位國際學生、大陸交換生、台灣學伴,與師長齊聚國際事務中心,共同參與「2009國際學友會聖誕晚會」。本次活動由國際學友會主辦,國際事務中心協辦。國際學友會會長、印尼學生郭偉彬表示:「希望在2009年尾聲,讓環球的國際學生與大陸交換生,擁有一個溫馨、難忘的回憶。」




在享用豐盛的歐式自助餐後,活動以大陸學生優美的國標舞,及環球熱舞社與馬來西亞學生的勁歌熱舞揭開序幕。熱舞社的同學靈活地翻滾、跳躍,數度使出「湯瑪士迴旋」,或是「大風車頭轉」,全場驚叫聲連連,主持人張喆斌甚至說:「太厲害了!簡直驚訝到忘記喝采!」



緊接著動感的快歌與華麗的慢歌交錯播放,同學拋開積陳已久的疲憊與壓力,隨著舞曲律動;起初師長們還在四周協助照相,最後也跟著High起來,與學生一起舞動,全場氣氛為之沸騰,融化了戶外冷冽的寒風。




晚會的重頭戲是大夥兒「交換禮物」!早在半個月前,學生們就陸續繳交100元左右的小禮物,外層覆蓋著五顏六色的包裝紙,七、八十份堆疊起來,幾乎淹沒了國際事務中心的聖誕樹。在主持人的唱名下,同學們依序上前抽出精美的禮物,每一份都代表著交換者心中最深的耶誕節祝福。猶如命運的安排,國際事務中心陳盈霓主任的「多段變速折疊自行車」、以及組長們的大禮:「20G隨身硬碟」與「2000元現金」都是由越南學生抽到,結果一揭曉,眾多尖叫聲夾雜失望的惋惜聲,幸運兒興高采烈地將禮物領了回去。




活動後段,安排11月、12月份壽星的慶生會。每位壽星都有一份精緻蛋糕,大夥兒齊唱生日快樂歌。甜蜜的蛋糕,伴隨著溫馨的耶誕歌曲,「2009國際學友會聖誕晚會」就在溫暖的耶誕氛圍下劃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