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環球國際學友會舉辦「驚悚萬聖節-搞鬼化妝比賽」


五點不到,馬來西亞同學率先來到國際事務中心,開始上妝,準備今晚的「驚悚萬聖節-搞鬼化妝比賽」。特別感謝幫忙大家化恐怖鬼妝的思敏、維欣、美婷、佩詩、翰倫、智宣等等,還有友情贊助的兩位美造系學姊,一步步上粉底、眼影、腮紅,加上紅色、黑色顏料點綴,活像從嘴角、七孔流出了鮮血,再配合眼神,不禁令人心頭為之一顫。
陸陸續續,大陸同學也來到國際事務中心,看到馬來西亞、越南同學滿臉詭異的妝扮,全都嚇傻眼。起初還在觀望,不過為了親身感受萬聖節,也完完全全豁出去,都化上恐怖的鬼~妝~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體驗,感覺特別新奇!穿上睡衣、雙眼發黑的曉慧,匍匐在地板上;偵儀全身裹上繃帶,張牙舞爪,真實到像從驚悚鬼片裡走出來一樣!

體育室林幼萍老師帶著兩位可愛小朋友一起加入今晚的活動,主持人子玲、健強馬上捉弄他們,請小朋友上台表演。小哥哥口裡直說「不怕,不怕」,小弟弟倒是很害怕,一直躲在媽媽背後,都快嚇哭了!不過最後兩個人都勇敢的進到「恐怖會議室」,和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尖叫!



緊接著,一首首High歌放下去,馬來西亞同學帶來勁歌熱舞,平時特立獨行的勁有,個人獨秀20分鐘,舞帽、甩棍,全場驚呼聲四起,讓大家見識到「大俠」悶騷的一面。

最後,「今晚最恐怖」選拔儀式開始,候選人奮力催票,各自的加油團也紛紛貢獻出手上的一票。結果第一名是由「鬼娃娃」恩萱獲得、第二名是「內褲外穿」鬼超人-廣超,第三名是「日本鬼姬」佩詩,第四名是「睡衣鬼」曉慧!由彭組長頒出禮券及精美小禮物。


八點鐘,全體再轉往創意樓三樓參加學生會舉辦的【百鬼夜歡,萬聖high翻】主題派對,結束了難忘的「驚悚萬聖節-搞鬼化妝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