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嵇芹珍副院長蒞臨環球科技大學



環球科技大學為提升兩岸學術交流,積極與大陸名校進行各項學術合作交流,提供本校師生與大陸友校互相交流的平台,近期陸續邀請大陸友校蒞校參訪。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嵇芹珍副院長與學生工作處李金霞科長特於0310(星期一)赴環球科技大學參訪交流,並探望本學期在本校進行短期研修的王婷教師及學生。
 
 
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為大陸「國家示範性(骨幹)高等院校」之一,亦即大陸教育部從全中國1290餘所高職院校中遴選出的100
所重點建設的高職院校。該校與本校為學術夥伴學校,兩校交流密切,除了共同加入中國食品藥品聯盟之外,該校每學期均選送學生至環球科大進行為期一學期之短期研修。
 

參訪期間受本校許舒翔校長等人的熱烈歡迎,並由林信州總務長及曾士齊副國際長進行校園參訪導覽解說,一行人參觀環球校園及圖書館後,均對本校良好的環保校園及硬體設備留下深刻的印象。嵇芹珍副院長表示:再次來到環球科技大學感覺特別親切,像回來見老朋友一般。本次參訪特別針對學生事務管理面進行交流及討論,並與在本校進行短期研修的學生進行座談。嵇副院長也希望未來能展開更多的交流活動,選送更多學生到環球科技大學研修,讓兩岸學子皆能開拓視野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