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世界公民,從簡單做起!」敦親睦鄰環境保護社區服務活動

環球科技大學為使該校學生加強對社區關愛與互動,促進學生熱愛鄉土、關懷社區,使學生了解自身居住環境,擴大環境教育的效果,特於校慶週10月13日(三)下午15時,舉辦嘉新社區敦親睦鄰環境保護社區服務活動。

本活動由學校師長帶領本校學生及25位大陸交換學生走出校園,近120位師生及服務性社團至鄰近嘉新社區,進行社區做環境清理、掃街工作,身體力行落實環保,並為社區環境及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由教職員工以身作則,鼓勵學生主動積極的服務熱忱,從生活點滴隨手做起,具體實踐「珍惜資源、珍愛地球」抗暖化的庶民運動,期許學生由做中學進行體驗與反思。



 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從小地方著手,希望可以影響身邊的人,讓地球環境更美好。學校是社區的一份子,社區環境清理亦是環球科技大學師生的責任。此活動能讓學生落實環保行動,又能服務社區,兩全其美,是學校進入社區的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