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環球技術學院本學期國際學生人數大增,組織國際學友會ISFA,全力協助外籍學生早日適應台灣生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23 15:59:34) 環球技術學院加強建構國際化環境,且強外招收海外學生,已見成效,本學期國際學生人數大增,因此,該校國際事務中心廣徵教職員及學生參加國際學友會ISFA,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一起全力協助外籍學生早日適應台灣生活。

環球國際事務中心主任陳盈霓指出,本學期開始,環球校園內增加了許多來自包括中國大陸之海外的交換生及外籍學生,因此,該中心已加強宣導,大家除了與這些來台求學的國際學生和睦相處之外, 並盼大家主動協助他們,盡快適應台灣的學習環境。另一方面,也可藉由與國際生的相處,讓自己體驗更多的文化並提升國際觀。 環球國際事務中心的老師們表示,該中心正推動組成「國際學友會」ISFA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riendship Association),並廣徵熱心人士及學生參加。這是一個了解國際學生的不同文化,可以學習異國語言的好機會;也是幫助國際生快速熟悉台灣,同時提升自己的國際視野的好機會,歡迎大家結伴參與,至國際事務中心報名,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環球技術學院近年來致力於國際化,除了加強國際師資、課程之外,包括文化學術交流、校園環境營造等,亦以國際化為主軸,每年都大規模舉辦國際週活動,近年來的成果頗受矚目。



引用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23/2181721.html